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网信法规  党建园地  网信安全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网信安全>>科技园地>>正文
右键点击Win7任务栏IE图标不显示跳转列表的原因及解决方法(图)
  审核人:   (查看:)

IE浏览器出现跳转列表不能正常显示的问题的原因是IE浏览器对应的.automaticDestinations-ms文件损坏导致。

固定在任务栏上有问题的IE右键菜单,不显示IE常用跳转列表

固定在任务栏上有问题的IE右键菜单,不显示IE常用任务跳转列表。如果你的IE右键菜单仅不显示常用历史记录转列表,可以尝试使用这个方法解决。

正常的IE右键跳转列表菜单

正常的IE右键跳转列表菜单

如果你的IE浏览器也出现了这个问题,我们可以参照以下步骤进行排错:

1、单击开始按钮,点击计算机,复制%AppData%\Microsoft\Windows\Recent\AutomaticDestinations至地址栏按回车。

2、找到28c8b86deab549a1.automaticDestinations-ms文件并删除。

3、重新启动计算机,系统会重新生成这个文件,确认问题是否得到解决。

附上其他常见应用程序相对应的.automaticDestinations-ms文件名:

1b4dd67f29cb1962--Windows资源管理器

12dc1ea8e34b5a6--画图

9b9cdc69c1c24e2b--记事本

adecfb853d77462a--Word 2007

a8c43ef36da523b1--Word 2003

cdf30b95c55fd785--Excel 2007

28c8b86deab549a1--IE8/IE9

b91050d8b077a4e8--Windows Media Center

f5ac5390b9115fdb--PowerPoint 200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