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网信法规  党建园地  网信安全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部门概况
 中心简介 
  中心公告
尚无内容。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中心简介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是负责学院网络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内设机构,主要职责为:

▆ 研究制定校园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 负责学院校园网规划、建设、运维与用户服务。

▆ 负责学院门户网站的制作、备案、技术支持、运维及安全运维。

▆ 负责学院信息数据共享和开放,推动大数据应用。

▆ 负责网络安全防护体系的建设和运行维护,做好网络综合治理。

▆ 负责学院网络文化阵地监管。

经过多年的信息化建设,学校在网络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应用支撑平台、数据共享服务、校园网无线覆盖、网络基础设施更新改造和网络运维等方面均取得较大的建设成效。于2022年被评为天津市高等智慧教育示范校。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邮编:300350

您好,你是第 个访问本网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