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网信法规  党建园地  网信安全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数字校园工作推动会
张旭东  审核人:   (查看:)

  2023年6月14日学院召开了数字校园工作推动会,旨在进一步推进数字校园的信息化建设。院长吴宗保、纪委书记杨静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信息员参会,党委副书记曹晓发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教委关于教育信息化项目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对数字校园建设、职业教育数字校园的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倡导“举全院之力,师生人人参与,深度应用,数字赋能”。

  吴宗保院长讲话强调,各部门要把信息化建设上升到重要的重视程度,抓住机遇,以信息化促进各项工作的提升,提质增效,以数字化助力科学决策,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