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网信法规  党建园地  网信安全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信息化助力学院迎新工作
吴凡  审核人:   (查看:)

为确保学院迎新工作高效、快捷、有序进行,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以迎新报到分析平台为主体,辅以财务系统、宿管系统等信息管理系统,协同各相关部门完成了从平台建设、系统安装调试到迎新数据导入等多项准备工作,为学院迎新工作提供了有力技术保障。

通过人脸、身份证、录取信息三方比对辅助学籍清查

9月23日至24日,学院在2021级新生报到现场首次启用迎新报到分析平台,各相关部门可通过分析平台及时、全面掌握新生报到情况,提高报到效率,实现了新生入学手续的规范化及数据实时共享的数字化和网络化管理。

新生报到首日实时数据分析

新生通过宿管系统完成入住登记

数字迎新是学院信息化建设、数字化校园建设的重要切入点,是学院实现信息化与教育教学融合的数据源头。我们将汲取本次迎新工作经验,继续完善信息管理系统,不断推进学院数据平台建设,激发信息化建设在教育教学中的更大活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