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网信法规  党建园地  网信安全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市教委检查我院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杨钢  审核人:   (查看:)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家网络安全法和教育两委关于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通知。6月27日市教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处处长王铮同志带队,一行四人对我院的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并予以指导。院长武宝林、副院长王明春、党委工作部部长闫岩、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吴树锦及中心部分人员出席汇报会。吴树锦同志在会上汇报了我院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同时检查组对我院的网络信息安全体系和网络信息系统进行了检查与检测。

王铮处长在检查中强调:网络安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网络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把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落细,层层分解到人。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关键信息防护要做早做细。这次安全检查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和促进我市教育系统各单位网络安全工作,夯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有效应对、处置网络安全风险,提升网络安全工作水平。通过有效防范控制和抵御网络安全风险,提高整体网络安全防护水平,为我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做出贡献。

王明春副院长代表院领导表示:坚决落实教委检查组提出的标准和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制度建设和网络信息安全体系建设,落实网络信息安全责任制,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逐条对标整改,确保我院的网络信息安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