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网信法规  党建园地  网信安全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教学资源平台与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
  审核人:   (查看:)


2017年11月7日,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教学资源平台与智慧教室使用培训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吴树锦主持,全院专兼职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会议。

会上首先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吴树锦对本次教学资源平台与智慧教室建设项目背景、重要性和功能进行了简单介绍。

随后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郭皓老师对平台和教室的使用流程、管理办法和人员联系信息等与任课教师相关的内容进行了介绍。

最后,由平台与教室建设单位对网络教学平台及智慧教室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生动、形象和详细的介绍,并采用案例的方法分场景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培训,让参会各专兼职教师对平台和教室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现场实践操作培训打下了较为良好的理论基础。此次培训会议标志着我院信息化教学水平迈入一个新的台阶。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11月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