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网信法规  党建园地  网信安全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协同办公系统流程实施进展顺利
  审核人:   (查看:)

截至2013年3月底,我部门共部署通知公告流程、发文流程(部门间收文、预分报到函与非正式发文流程、测试发文流程、党委发文、行政发文等)、收文流程(特别收文归档、测试收文流程、内部收文流程、外部收文流程等)、车辆申请流程、用印申请流程、报修申请流程、LED屏幕申请流程、部门间审批流程等15道审批流程,流程涉及了辅导员、普通教职工、部门负责人、院领导4个权限,用户使用范围涉及到全体教职工,平均每天流程在转中15道。

通过流程终转,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规范了各项业务流程,加快了工作传递的速度,同时也标志着我院协同办公系统功能上的日趋成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