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网信法规  党建园地  网信安全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协同办公系统试运行
  审核人:   (查看:)

2013年3月初,经过我部门两周的内部测试,协调办公系统的各项功能,已具备试运行条件。

角色权限方面:现已测试通过辅导员、普通教职工、部门负责人、院领导4种角色的工作模式,各种模式根据权限不同各尽其职。

功能方面,测试通过个人日志模块、待办事宜、内部邮件、及时提醒等功能。

流程方面,实现通知公告流程、发文流程(部门间收文、预分报到函与非正式发文流程、测试发文流程、党委发文、行政发文等)、收文流程(特别收文归档、测试收文流程、内部收文流程、外部收文流程等)、车辆申请流程、用印申请流程、报修申请流程、LED屏幕申请流程。

数据方面:现已实现人事系统中间件中抓取教职工基本信息如:员工号、姓名、身份证号等基本信息。

根据一系列的模拟测试通过后,我院协同办公系统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