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网信法规  党建园地  网信安全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H3C CAS 云计算展示中心在我院落成
  审核人:   (查看:)

华三通信技术公司H3C云计算展示中心于2013年4月1日在我院落成。华三公司是全球网络设备与服务的主要提供。为了推广云计算方案,在我市考察了多所高等院校后,了解到我院信息化建设的良好基础和信息化建设理念以及在高职院校信息化建设的示范性作用,使其决定在我院建立H3C CAS展示中心,展示中心所涉及的设备和软件由H3C公司无偿提供,共计产品价值23万余元,目前我院数字化校园的各种应用系统已陆续迁移到该平台上。

H3C CAS云计算管理平台是企业数据中心的虚拟化与云计算的解决方案,它采用融合的基础架构创建高可用的虚拟化平台,提供用户自动式的云服务并对外开放标准云接口,它的管理模式和服务模式,将非专业人员不可能及的复杂的网络、服务、数据管理方式变为设备管理与资源管理相结合的动态资源管理模式,该平台可极大的提高我校IT资源利用率和敏捷性,并降低运行和设备的资金投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