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网信法规  党建园地  网信安全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信息化建设工作汇报
  审核人:   (查看:)

   2012年5月22日,海河教育园区院校信息化工作评比汇报会在园区管委会顺利举行。市教委主管信息化工作的领导及高校信息化工作专家组成专家组现场听取各院校汇报并为各院校打分。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宋梦华和中心工作人员代表我院作信息化工作汇报,详细地介绍了学院信息化建设背景、建设现状、存在问题、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以及我院自主研发的《学院网站》、《人事信息管理系统》和《航海类证书管理系统》三个信息化应用系统,给专家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肯定和好评。

    通过参与评比汇报交流,增进了与兄弟院校友谊,开阔了信息化工作思路,将进一步促进我院数字化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