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网信法规  党建园地  网信安全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公告>>正文
关于慕课学习系统使用的相关说明
  审核人:   (查看:)

1、学生可以在宿舍、教室、食堂、图书馆等教学楼内使用PC、手机和平板电脑免费使用学院无线网络访问慕课系统学习,但不开放其他外网网络访问,具体校园无线网络使用方法见“附件一: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无线校园网络(WLAN)使用手册”。

2、学生在食堂、教室等人员密集度高的场所使用学院无线网络学习慕课系统时,超过20人同时使用时,无线网络会出现无法连接的情况,此时建议用户换到其他空闲教室或宿舍使用。

3、为保证学院面授课程的授课质量,慕课学习系统周一至周五每日8:00 - 11:30暂停使用,其他时间均可正常学习使用。

4、连入学院网络的用户必须遵守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校园网管理规定》和《校园网用户监管条例》的相关规定,学院网络监控系统会随时跟踪每位入网用户的不良用网行为,一经发现,永久禁止其使用校园网络。

5、本说明最终解释权归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所有。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年10月31日

附件【附件一: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无线校园网络(WLAN)使用手册.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