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网信法规  党建园地  网信安全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职业教育数字校园试点工作启动会
  审核人:   (查看:)

2022年6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职业教育数字校园试点工作启动会。党委书记张建成、院长吴宗保等学院党委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曹晓发主持会议,吴宗保院长作动员讲话。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吴树锦传达了市教委《关于开展第一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的通知》,介绍了学院数字校园的建设目标、现状、未来规划,对本次试点工作的组织、分工、实施步骤和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吴宗保院长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试点工作进行动员并提出要求。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大力开展信息化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初步的成就,为此我们作出了艰苦的努力,来之不易。对于此次的试点工作,首先大家要高度重视,要有全院一盘棋的意识,工作要落实到每个人的头上。其次,要严控质量。各部门负责人切实担负起信息化建设的担子,在具体工作中要保证数据的真实准确,确保数据的科学性。最后,要以本次试点工作为契机,使其成为全面提升学院各项工作上水平的有力抓手,以信息化建设倒逼管理水平的全面提高。会后,各业务数据牵头部门负责人与网信办有关人员针对试点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