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网信法规  党建园地  网信安全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
  审核人:   (查看:)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7月13日上午,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组织召开学院信息化工作会议,会议由分管信息化工作的副院长王明春主持。党委书记张建成、院长吴宗保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列席,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参会。

会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吴树锦从网络安全体系建设、校园网络基础建设、信息服务、数据治理四个方面对学院信息化建设构想、实施情况及暑期项目施工安排进行了汇报。

吴宗保院长对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顶层设计,实施统一管理;二是要加大资金投入,构建智慧校园;三是要强调人人参与,实现成果共享。吴宗保院长表示,信息化工作的最终目标是实现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一系列画像,从而提升工作效率。我们一定要通过信息化的手段,通过信息化的建设,实现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跨越发展。

张建成书记对网信办及相关部门在项目前期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指出信息化建设工作与日常办公服务、教学管理密不可分,一定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部门要积极参与和配合暑期项目施工,克服困难,利用好假期时间,快速高效完成项目施工,提高学院信息化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