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网信法规  党建园地  网信安全  服务指南  下载中心 
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部门新闻>>正文
我院信息系统等级保护现场测评工作启动
  审核人:   (查看:)

2018年1月3日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信息系统等级保护现场测评工作启动会在我院召开。王明春副院长、测评公司负责人和党委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人事干部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树锦同志汇报了我院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工作的背景和实施进度。负责测评的天津市兴先道科技有限公司汇报了等保测评工作方案和时间安排,同时介绍了网络和信息安全的重要性和面临的严峻形势。

王明春副院长讲话指出:网络和信息安全涉及我院的全体教工和学生,关系到各项工作,此次等级保护测评的意义重大,与会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日常工作中要树立信息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控,确保我院网络信息安全保护工作有效、可靠地进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市教委、市公安局的有关要求,我院的协同办公平台、一卡通系统、站群系统和教务系统等四个系统等级保护核定为二级。经专家评议、教委审核,并在公安局进行了备案。本次进行的现场测评,将历时4天,涉及党委工作部等7个职能部门,通过访谈、检查和测试等形式,对我院的四个二级系统进行全面的评估测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8号  邮编:300350